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分享至:
在佛山生孩子,该如何办理报销手续?
发布单位: 市社保基金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2-04 16:59

  问:我在禅城区参保,已买社保两年了。最近刚刚办好准生证,打算在佛山生孩子,该如何办理报销手续? 

  

答:
累计参加生育保险满1年的职工如选择在市内产检及分娩,可选定市内一家定点医院作为产检医院,办理确认手续后,即可享受产检报销。如果在市内任一定点医院分娩住院,享受出院现场即时结算报销。 

  提醒:目前参保人办理生育保险就医确认,已取消提供计生证明材料,但仍需办理计生登记。因此参保人在办理生育保险就医确认前,先办理好计生登记,以免造成麻烦。 

 



主办单位:佛山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2015  备案号:粤ICP备 05029485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3  审批服务监督电话:0757-12345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9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E7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