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分享至:
5D直播厅预告:养老保险知多D,做长者的“守护天使”
发布单位: 市社保基金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11-13 17:34

明天!社保局上线微访谈解答养老保险疑问!

 

  养老保险有什么用?”“养老金提升了?”“养老津贴申报如何需要提交什么资料?”……一说起养老保险,可能很多人还是有很多困惑。不用担心,明天(1114)下午,佛山市社保局养老保险科的领导及专家们将上线微访谈,为大家解答心中疑问!

  明天下午3:00,微访谈为你解答养老保险疑惑!

是的,明天(1114)下午3:00,佛山市社保局副局长李剑文将带队养老保险科的相关工作人员,上线养老保险知多D,做长者的守护天使’”微访谈,以线上访谈的形式,打破时空的界限,为大家解答关于养老保险的疑问。

明天下午3:00,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微访谈链接,一起解答养老保险的疑惑吧!如果你心里有相关不明白的地方,也可以提前进入微访谈页面,把问题留言给我们哦!



主办单位:佛山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2015  备案号:粤ICP备 05029485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3  审批服务监督电话:0757-12345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9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E7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