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分享至:
5D直播厅预告:你会用社保卡吗?快来解锁社保卡正确使用方式!
发布单位: 市社保基金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3-12 17:32

很多人自小就喜欢哆啦A梦,都希望身边有这么一个什么都有的机器猫。大家也可能曾经想过,我们生活中有N多种的卡(证),如果能集合在一起,只需带一张多好! 其实这些都不是梦,我们真的有这么一张“宝贝”。一张既具有身份凭证、信息记录、自助查询、定点医疗机构消费(医保个人账户)等功能,也可以作为银行卡使用(金融借记卡账户),用于现金存取、金融消费等。这就是社保卡!社保卡拥有那么多功能,如何正确使用,至关重要......不过你真的会使用社保卡吗?使用社保卡,需要注意哪些地方?另外,还有小伙伴想知道:社保卡遗失怎么办? 个人如何办理佛山社保卡?如何查询社保卡账户余额?社保卡密码被锁定怎么办?

别着急!3月13日(星期三)下午,佛山市社保局将牵手25小时网,开展主题为《嘀!社保卡知识包已上线——带你全方位认识社保卡》的社保卡知识微访谈,届时佛山市社保局的专家将上线微访谈,为大家详细解锁社保卡的正确使用方式!

长按识别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微访谈页面!



主办单位:佛山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2015  备案号:粤ICP备 05029485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3  审批服务监督电话:0757-12345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9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E7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