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分享至:
重温入党誓词,传承雷锋精神!
发布单位: 佛山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3-24 17:16

佛山市社保局第二党支部、第四党支部和佛心医药集团开展党建共联共建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之际,3月10日下午,市社保局第二党支部、第四党支部和佛心医药集团开展党建共联共建活动,一同参观了雷锋文化博物馆,聆听英雄故事、感受榜样力量、接受党性教育。


图片1.png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雷锋塑像,并在雷锋塑像前庄严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安静有序地参观雷锋纪念馆。党员们认真参观了展板、瓷壶、瓷盆、报纸、电影海报等雷锋文化藏品,对于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和认识。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将学习雷锋精神和提升社保经办服务有机结合,努力展现社保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

  参观结束后,两个党支部和佛心医药集团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向佛心医药集团宣传了有关定点零售药店管理、开展门诊统筹服务等有关社保政策,回应了企业的政策咨询。




主办单位:佛山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2015  备案号:粤ICP备 05029485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3  审批服务监督电话:0757-12345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9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E7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