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分享至:
佛山市顺德区积极探索“社银合作”新模式
发布单位: 顺德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3-14 18:00

  为探索“暖心社保”品牌服务有效路径,丰富社保业务办理渠道,顺德区社保局积极深化“社银合作”、提升服务效能,联合顺德农商银行探索扩充银行网点社保服务供给,实现社保服务“门口办、多点办、一次办”。目前在顺德区容桂街道38个基层网点试行推行13项社保业务辅导办服务。


图片 3.png


  2月上旬,顺德社保容桂办事处为试点银行一线员工开展“暖心社保·社银合作‘门口办’业务”培训。培训主要就13项可通过粤省事、粤医保、支付宝等平台办理的社保“指尖办”业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实操演练,并对可能遇到的业务情形重点提醒,现场组建了“社银”业务沟通群,确保第一时间解决群众问题,减少群众跑腿频次,实现在银行网点体验便捷、准确社保业务办理服务。


  接下来,顺德区社保局将持续深化“社银合作”,坚持先行先试,全力推动社保业务向更高水平的“就近办”“多点可办”迈进,激活更多社保服务“神经末梢”,让群众便捷享受“暖心社保”服务。




主办单位:佛山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2015  备案号:粤ICP备 05029485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3  审批服务监督电话:0757-12345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9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E7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