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分享至:
佛山市社保局赴市侨商会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单位: 佛山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2-07 17:22

  2月2日上午,市社保局副局长郝卫兵一行前往佛山市侨商会,与会员企业代表开展工作交流座谈。


图片 1.png


  市侨商会全称佛山市侨商投资企业协会,是佛山市侨界企业的综合性服务团体。座谈会上,市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费红玉介绍了市侨商会发展情况、运营模式及2024年的工作计划。会员企业代表表示希望今后与市社保局加强沟通交流,希望社保部门为企业开展社保业务指导及培训讲座。

  郝卫兵表示,用心用情为企业和职工提供社保服务是市社保局的职责所在。近年来,佛山市社保局大力开展“湾区社保通”工作,致力于为港澳企业和港澳居民提供优质暖心的社保服务。佛山侨界企业数量多,涉及领域广,市社保局希望和市侨商会一道,针对侨界企业在社保业务办理中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更好地为企业开展社保政策宣讲和社保服务,为促进佛山市侨界企业的创新发展、为佛山市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贡献社保力量。




主办单位:佛山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2015  备案号:粤ICP备 05029485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3  审批服务监督电话:0757-12345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9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E7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