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分享至:
50公里徒步活力开走!佛山社保吹响服务“集结号”,政策宣传“进万家”
发布单位: 佛山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佛山新闻   发布时间:2024-03-25 15:12

  3月23日,佛山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迎来了一场全民健身盛事——“美丽佛山 一路向前”2024年佛山50公里徒步活动,活动超40万人参加。佛山市社保局结合“社保服务进万家”“南粤春暖 社保护航”等活动要求积极响应,发动全市各级社保部门踊跃参加并开展社保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2.png

图为佛山市社保局徒步方阵。


  组建方队齐宣传。一路上,徒步成员手举“社保服务进万家”“社银合作”“社保基金反欺诈”等主题的宣传牌,在行进间向市民朋友们宣传社保服务,展现佛山社保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片 1.png

图为禅城社保徒步方阵。



图片 3.png

图为南海社保徒步方阵。


  搭建服务站筑阵地。为让群众更直接、更有效地了解社保政策,市社保局在禅城线起点设置社保志愿服务站,并印制3万多份宣传折页,向市民普及社保待遇申领、社保业务网上办、社保卡办理、社保基金反欺诈等政策内容。


图片 4.png

图为社保志愿服务站现场情况。


  社银合作聚合力。市社保局与中国农业银行佛山分行联合组成徒步方阵,积极体现“社银合作”的服务风采。近年来,佛山市社保局大力推进“社银合作”模式,积极联合合作银行主动服务,认真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在活动期间,银行方面的活动队伍积极做好社保卡发行、个人养老金等方面的政策宣传。


  媒体发力扩效应。活动期间,市社保局加强与佛山传媒集团沟通联系,通过接受采访,制作宣传花絮视频等进一步扩大宣传效应,切实增强市民的社会保障意识,倡导全社会共同关注并支持社会保障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接下来,佛山市社保局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结合开展“社保服务进万家”活动,聚焦群众关注的社保热点问题,坚持线上宣传与线下活动同时发力,进一步推动社保政策广为知晓、深入人心,持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主办单位:佛山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2015  备案号:粤ICP备 05029485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3  审批服务监督电话:0757-12345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9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E7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