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分享至:
佛山市社保局局长郭家新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发布单位: 佛山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4-02 17:19

近日,佛山市社保局局长郭家新带队到高明区社保局明城办事处、顺德区社保局大良办事处等基层社保经办服务窗口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1】郭家新局长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png


在检查过程中,郭家新对服务大厅和办公区开展疫情防控和用水、用电、用气等方面进行了综合检查,查看防疫物资、消防设备等,重点对服务大厅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进行督查。


【2】郭家新局长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png


对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郭家新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社保服务大厅作为基层服务窗口,要重点做好硬件设施安全隐患排查和来访群众人身安全保障,做好各项安全应急预案,开展大厅、办公区、档案室等重点场所消防应急演练。三是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落细省、市及市社保局有关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严把服务大厅设施设备场地消杀关,加强来访群众防疫督导,做好工作人员自身防疫管理,为全面推进佛山市社保“3+2”重点工作及各项社保服务营造稳定的安全环境。




主办单位:佛山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2015  备案号:粤ICP备 05029485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3  审批服务监督电话:0757-12345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9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E7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