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分享至:
佛山市社保局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和社保经办服务保障工作检查
发布单位: 佛山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1-19 09:47

为全面落实全省社保领域保发放、保畅通、保安全工作调度视频会精神和我市关于做好2023年春节期间有关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社保窗口作风建设,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处置、舆情监控、信访维稳等工作要求,近期,市社保局全体局领导分别到五区社保部门开展节前工作检查和走访调研,相关科室同志陪同。其中,1月17日市社保局局长郭家新带队到禅城区社保局祖庙分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办公室、法规科相关同志参加了检查调研。


图片 2.png

图为市社保局局长郭家新到禅城区社保局祖庙分局开展座谈调研。


郭家新一行来到社保经办服务窗口进行检查,对社保经办机构的社保经办服务、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舆情监控、信访维稳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和措施。


图片 3.png

图为市社保局副局长黄文杰到顺德区社保局陈村办事处开展检查。


对做好安全生产和社保经办服务保障工作,郭家新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各级社保经办机构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确保各信息系统硬件设备正常运转,抓实抓细各项维护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做好春节假期及前后的值班值守和应急管理,切实保障参保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二是要扎实做好社保待遇发放工作,确保各项社保待遇按时足额发放到位,全力保障参保群众的合法权益,为参保群众度过快乐、祥和的春节贡献社保温暖。三是要提高网络意识形态安全防范和舆情监控意识,加大管控力度,同时要切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实施。




主办单位:佛山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2015  备案号:粤ICP备 05029485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3  审批服务监督电话:0757-12345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9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E7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