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分享至:
中国光大银行相关系统升级公告
发布单位: 中国光大银行   发布时间:2018-09-04 16:11

中国光大银行相关系统升级公告

尊敬的客户:

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我行将在2018年9月9日(周日)凌晨1点到2018年9月9日(周日)早9点进行系统升级维护。升级维护期间将暂停部分业务。受影响的业务包括: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自助设备、阳光银行、微信银行、电子支付、收单、缴费、短信、银联业务、互联网贷款、借记卡(含医保卡、社保卡)、贷记卡(取现和还款)等。系统升级维护期间我行不会委托任何机构代办任何业务,请您提高警惕,严防诈骗!

本次升级维护已向人民银行、银保监会正式报备。请您根据自身的需要,提前做好相应安排,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我行24小时客户服务热线95595咨询。我行对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并将努力缩短暂停服务的时间。同时对您长期以来对我行的支持与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中国光大银行

2018年8月31日



主办单位:佛山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2015  备案号:粤ICP备 05029485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3  审批服务监督电话:0757-12345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9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E7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