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分享至:
关于广东省2019年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佛山市职位考生 面试、体检工作事项公告
发布单位: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12-08 10:42
    根据《广东省2019年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资格复审和面试等工作事项公告》,报考佛山市职位的考生按照职位要求,分别前往佛山市、武汉市面试、体检。现将面试安排和面试、体检有关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18年121516具体职位面试时间安排详见附件1、附件2。每天上午830开始,下午1430开始。 

二、面试地点: 

    佛山考点:中共佛山市委党校,佛山市顺德区银峰路2号。(佛山考点面试地点详见附件3) 

武汉考点:武汉市怡程酒店(光谷店),武汉市洪山区虎泉街鲁巷特2号。(武汉考点面试地点详见附件4) 

报考我市公安系统职位的考生,体能测评的时间、地点由招录单位另行通知。 

三、面试方式:实行结构化面试,即通过面试考官提问、面试对象作答的方式,对面试对象的基本素质和工作能力进行评价。 

四、面试须知及流程:请考生面试前认真阅读《面试考生须知》(详见附件5)和《考生面试流程图》(详见附件6)。 

五、面试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在面试前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  

(二)考生须按照本公告附件1、附件2公布的面试安排,凭本人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进入指定候考室报到,参加面试抽签。凡在开考前45分钟(即上午7:45前、下午13:45前)没有进入候考室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三)考生应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严肃处理。 

体检安排及注意事项 

(一)体检时间定于1217,为方便考生,体检安排在面试所在城市进行。     

(二)体检对象按考试综合成绩由高至低的顺序,从考试综合成绩合格的考生中等额确定。考试综合成绩按笔试40%、面试60%合成。若出现综合成绩相同无法确定体检对象的,依次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的高低予以确认。当天上(下)午面试结束后,向同一职位考生公布考试综合成绩及排名,确定体检对象名单,并告知入围体检考生体检相关事项,明确体检纪律。面试当天请考生携带二寸彩色照片一张。 

(三)体检当日考生须带齐笔试准考证和个人有效身份证参加体检,体检当日考生须空腹参加体检。 

(四)体检按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和《广东省公务员录用体检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等规定组织实施。 

(五)考生体检前忌过度劳累,应注意饮食清淡、不饮酒,停服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抽血和B超项目必须空腹进行。女生B超检查需胀尿。作X光检查时请摘掉项链、别针等物,检查视力时请摘掉隐形眼镜 

(六)体检医疗机构和体检医师根据体检项目的规定,区别不同情况进行检查和复检。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安排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安排当场复检当天体检结束后,不再安排复检。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在招录单位通知考生体检结果之日起7日内以书面方式向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交申请。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前,体检医疗机构和招录单位应对复检项目严格保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执行的体检,均不进行复检。  

  

 

  

 

 

附件1:佛山考点职位考生面试安排表 

附件2:武汉考点职位考生面试安排表 

附件3佛山考点面试考场交通图 

附件4武汉考点面试考场交通图 

附件5:面试考生须知 

附件6:考生面试流程图 

  

 

附件1-6下载 

  

 

 

 

 

 

                                                   中共佛山市委组织部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28 

 



主办单位:佛山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2015  备案号:粤ICP备 05029485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3  审批服务监督电话:0757-12345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9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E7以上版本浏览器
- -